分享: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身材。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
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表情。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裏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
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裏叼著煙流淚。
心裏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
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當男人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
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當你的身邊出現一個對感情傻酣酣...也許生活沒有情趣
也許嘴巴不甜...也許囉嗦...
也許長得不出色...也許對於自己感情執著
對於愛情充滿憧憬的男人
請不要再傷害他們...
請不要再抱怨天底下的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因為....他們出現時妳們不曾珍惜過......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
本來剛開始我用身邊朋友們40幾歲很有經驗壞男人的經驗追
可是真正愛女生的時候
就不會用那些小招數了
順其自然的根對方在一起
有些男生用壞男人的招數 並不是真正的愛
是達成他的目的
真正變好男孩時
恭喜
這男的愛上妳了
但一昧付出
卻又引來人性的賤
不懂珍惜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愛還不夠成熟
相愛的兩個怎會變道分手
使因為一方淡了
覺得膩了 沒有新鮮感了
就像可樂沒氣泡 只是糖水 不好喝了

那些老夫老妻 相處那麼久卻不曾劈腿(WHY?)
他們懂的溝通 包容彼此 不會因一時不愉快輕易說分手
這真的是很多小弟弟小妹妹所缺乏的
成熟的角度去分析 去包容

我一直跟你說的成熟的愛
就是這個
平凡的幸福
淡淡甜蜜卻持久

也許你長大就會懂了
在台北很多女生追求我卻拒絕
因為真的愛妳 我已經比同年紀的心態高出許多
卻忘了妳還是在那環境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可能或不可能
但我會努力做到
因為我不會輕易給承諾
容易給承諾的安撫妳的 是差徑男人
為了達到自己目的


對於曾經是壞男人的我
以下給各位(小女生)分享

壞男人是為了讓女生開心表面上讓妳
裡子是為了跟女生上床
壞男人說什麼不輕易給承諾
也都是經驗法則
輕易許下承諾造成的後果
是因為到時因自己愛玩劈腿時
有的藉口
妳們要快樂 卻不知道深深傷了一個愛妳的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時出軌是因為有了對方所沒有的
把持不住
真的 成熟了就會回歸
因為知道彼此做到承諾不容易
我近一直提升自己內在
很抱歉
外在卻一質樸實無華
太多付出換來是寵壞
我沒那麼多時間討好女生
我是真的做到
現實的壓力逼得我不得不快速成長
但我不是不懂的成長
也許現在我說的話很讓人沉重



我所說的成熟的愛妳懂了沒
因為有太多經驗
是比壞男人的經驗還要有經驗
做了壞男人 容易吃到女生
但卻沒有真愛

珍惜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說的太好了....(轉)壞男人薰把姊寫的那些女孩應該要懂的事壞男人的辯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